参加海口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3:00浏览:

 2020第四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本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15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陈小勇教授受邀参加;佘伊凡,黄含之,章吴正,温雅娟等同行参与学习。

 博览会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招商。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不仅注重实效,还大力提升展商服务质量和观众邀约力度。中医养生、国医义诊版块将是今年健博会的新亮。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以“健康新时代,自贸新海南”为主题,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着力搭建健康行业交流平台,以开放、包容的思维,吸引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全力打造健康行业知名博览会品牌,助力海南递出一张健康“金名片”。展品涵盖国际医疗旅游、药品器械、国内外医疗养老美容机构、健康食品、休闲运动等领域。本次论坛共设有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投资论坛(海南)、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2020全国非药物疗法交流和推广大会(海南站)、国际森林康养高峰论坛、“一带一路”生殖健康及养护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论坛等七场分论坛。

 本届博览会先是发布了《海南康养气候条件评估》的成果,接着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院士向我们进行“新冠流行与生物医药发展”的专题分享;之后,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仝小林院士与我们分享专题“中医‘治未病’—人类生命健康的核心”。最后是中关村新智源健康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武留信院长与我们分享他的专题,“变态疫情下我国健康产业新走向”。

 本届博览会着力打造健康行业交流交易的平台,将联合十余个健康类企业单位,发起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中国联盟计划,并通过交流会、购销会、现场洽谈等方式,推动行业间的深度沟通与交流合作,促进专家、政府、企业的资源融合;因此,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正全面向海内外健康产业企业招商招展,让展商共享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目前已有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组团,瑞士莱蒙湖医疗中心、柬埔寨生殖遗传医院(RFG)等国际医疗旅游机构,共有一百五十三家境外企业参展。

   此次博览会将促进海南省健康产业的发展,将加重健康在人们心中的分量;是海南抓住健康产业机遇的重要体现,是海南健康产业的转折点。




责编 | 李卉妍

图文 | 吴笔芬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