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代表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0:00浏览: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代表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西医科大学与三亚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冯启明、李贞、黄芬三位教授于2020年11月12日应邀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习借鉴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陈小勇教授、李艳教授、行政秘书卢新宇老师与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来宾合影)

陈小勇教授、李艳教授在书定楼大厅为来宾介绍健康管理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这句出自《大学》的话诠释了弘扬高尚的德行,在于关爱人民,在于达到最高境界的善。知道要达到“至善”的境界方能确定目标,确定目标后方能心地宁静,心地宁静方能安稳不乱,安稳不乱方能思虑周详,思虑周详方能达到“至善”。

 

(陈小勇教授、信息与管理学院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冯启明、信息与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教授黄芬)

李艳教授带领来宾参观了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运动康复训练室,健身能够改变一个人的体质,让自身变得更加强大,减少患病的几率。国家卫建委智力支援海南专家杨济教授表示:“适当的有氧运动可以对心肺动能产生有益影响,体育运动在给人们的身体带来健康的同时,也能够带给人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使人保持心情愉悦。”

 

(李艳教授与来宾参观运动康复训练室)

随后,李艳教授带领各位来宾于书定楼落笔养心茶舍交流学习。李艳教授为来宾介绍了落笔洞的文化与历史,在品茶交流之际,行政秘书卢新宇老师为大家弹奏钢琴,体验音乐的独特魅力。各位来宾与李艳教授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并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赋予的美好期待。

 

(行政秘书卢新宇老师为来宾演奏钢琴)

最后,李艳教授引导嘉宾参观了健康管理工作室。绿色健康管理工作室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和康体与抗衰老两大专业下设工作室,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师生校内的实践基地,同时也是面向三亚学院师生及辐射周边群众的健康养生诊所。通过开展该工作室的一系列工作,重点培养学生的专业健康服务和管理能力,以适应健康产业的发展,助力美丽新海南和健康中国的建设。

在此,来宾进行精神压力/自主神经/血管健康检查。李艳教授表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精神压力测试仪是通过对心血管体能的测试,评估患者在压力的情况下心血管功能状况,还可以通过对加速度脉搏波的分析,评估血管的相关状况。

  

(信息与管理学院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教授,硕士生导师,副教授李贞体验精神压力测试仪)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与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与管理学院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更深层次的联系奠定了基础。对未来人才的培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