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海南趣漫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2:00浏览: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择业就业,2020年11月2日,由海南趣漫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承办的校园招聘会,于书知楼1308举行。届时向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应届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招聘负责人是三亚学院2008届的校友杨雄学长,杨雄学长简洁明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海南趣漫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未来有三个主攻方向:首先是茶叶方面的产品研发,对茶文化和民俗茶艺等进行挖掘、发展。其次是空间运营管理,整合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最后是茶艺培训相关的服务,培训对象有主管人员,茶艺师,服务人员。希望通过培训提高经营者的经营理念,茶艺师的专业技能,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公司的事业不仅仅是促进海南经济发展,更重要的是希望壮大企业形象,借机参与国际经济贸易,与世界接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

 

此次招聘会,杨雄学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自己的企业项目-弹室茶室,剖析项目未来商业前景。弹室,谐音谈事,寓意顾客谈事心想事成。弹室茶室是新时代创新型茶空间产品,是新时代创新型茶空间产品,着眼高端商务人群,让顾客告别传统洽谈空间的嘈杂环境。能为顾客提供私密、惬意的第三方共享洽谈空间。该项目力求通过规范化运作,高品质服务,全方位辅助设备,深入商务人群日常工作需求,为顾客谈拢重要项目的过程锦上添花。

 

杨雄学长也表示,当前弹室茶空间正处于发展期,需要大量的人才,欢迎各位学子能积极踊跃地参加,为自己将来步入职场打下经验基础。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各方的努力下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对海南趣漫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有一定了解的同时,对将来的就业生涯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因此我们要把握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跳出自己的小圈子,让梦腾飞,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