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技体验及人才培养项目研发》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6 20:23:00浏览:


814日下午,由三亚学院与海南治未病科技联合开展的《健康科技体验及人才培养项目研发》课题项目在由以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气象局为指导单位,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三亚学院主办,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三亚学院健康新媒体工作室承办的海南自贸港健康旅游“在线”座谈暨推介会上正式启动。

图一 海南自贸港健康旅游“在线”座谈暨推介会

 

 

图二 健康科技体验及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启动仪式


参加会议及启动仪式的主要嘉有中国社会科学院首届学部委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田雪原教授;三亚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温春阳教授;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巡视员曹江会长等。


 

图三 参会专家

 

 

图四 参会专家

 

 

图五 参会专家

 

此项目是受海南治未病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开展的,主要内容包括海南治未病科技健康俱乐部筹建、人才培养方面项目研发,制定实施方案、提供专业支撑、课程设计和人才培养,开展项目维护和宣传推广等,项目成果将以健康俱乐部筹建启动、总结报告、课程设计及满意度调研等形式展现。

 

 

图六 项目主要负责人

 

通过项目的开展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健康海南行动实施方案》等利好政策,搭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平台,开展环境和气候在疫情后期的康复,积极探索医疗健康领域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学科融通开展突发公共卫生及健康的常态化监测预警的科学研究、产业孵化,助推海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产业的发展。并在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健康服务、环境建设等多维度发挥独特作用、培养新时代国际化医疗健康旅游复合型人才,推动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编 | 李卉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