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6-05 12:58:00浏览:


2020年6月3日下午15时,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主持会议并诵读讲话精神,党员教师发表体会。

肖育苗主任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与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斗争到底。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先,认真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知行合一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充分运用并不断发展我们党长期积累的重要经验。在革命斗争和执政实践中,我们党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形成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取得一系列党建新成果新经验。要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好经验、好做法用起来,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革故鼎新,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全面增强自身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

肖育苗主任发言完毕后,各党员教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当前正处在一个新时代,更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严管和厚爱相统一、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以新的理念、思路、办法、手段解决好党内存在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本次学习活动的召开,深入分析理解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内容,参会的党员也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期许,身为党组织的一员,应更加树立起榜样,发挥好带头作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同学们奠定一个良好的发展基础。



文字 | 刘祉含

摄影 | 陈聪

责编 | 吴少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