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海南治未病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04-18 16:54:00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4月13日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在走向国际化发展的前沿阵地,海南治未病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于2019年9月27日在海口高新区-江东新区注册成立。
    本公司有中医和西医、病毒疾病与疫苗转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健康旅游、GIS等不同专业领域的特聘专家学者做为研发团队,有学科交叉、协同发展的学科专业背景,对中医治未病和脏腑经络功能的理论和实践研究、预防和流行病学调查分析、健康服务与管理、慢性病如心脑血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支气管哮喘、高血压、肥胖症、糖尿病的预防及健康管理服务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
    如何为人民的健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黄帝内经》有云:“上工治未病,中工治欲病,下工治已病”。 健康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如何研发和推广健康科技产品是新时代社会发展的主题。当今心脑血管疾病成为第一大死亡原因,严重威胁人民健康,如何解除心脑血管疾病对我们的威胁,是关系全人类健康的重大课题,安顿专注于研究中医脉诊数据化,结合现代人工智能和医疗大数据,提前预测心肌梗死、脑卒中的发病概率,并实时监测管理,本公司积极推广并参与研发安顿等系列健康科技服务产品,借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以大数据赋能中医治未病探索心脑血管预警,以中医药理论为基础,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优势。

    本公司经用范围: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开发,养生保健服务,老年人养护服务,旅游咨询服务,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推广服务,中医学与中药学研究服务,健康咨询,医疗、医药咨询服务。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职位:
1.健康管理岗位:2名            薪资:4000起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极高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和高度责任心。精通各类办公软件和线上工作运行。需持有健康管理师资质证书。

2.市场营销岗位:3名            薪资:4000起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市场各种营销模式,精通各类办公软件和线上工作运行。工作积极向上,抗压能力强、持有健康管理师资质证书者优先。

联系人:梅子
联系电话:18889834151
邮箱:1418582285@qq.com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