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康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21:37:00浏览:

3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视频会议。会议通过抖音平台由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班会主要总结学生近期表现情况首先公示了关于第二课堂完成的情况康管学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第二课堂成绩已全部达标;其次讲了线上招聘会的情况,公示已就业的学生名单提醒学生利用好线上招聘快捷方便,了解清楚应聘单位各项情况,谨防诈骗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制定合理的求职目标。最后需要重修补考的学生名单,说明其延迟毕业的情况。通知他们准确把握补考时间。积极完成学业内容此外,再次强调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督促还未完成修改和查重的学生尽快与指导老师沟通。

最后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对于就业定位,很多学生感到迷茫,表示找不到职业定位,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思想导师针对学生的问题提醒大家避免盲目求职。有些学生仅仅局限在个人理想职业目标,缺乏对现实就业情况的了解,存在理想发展方向和现实形势不相符的情况,导致在实际就业选择中的盲目、犹豫不决,不利于就业目标的实现。本次班会告诉学生择业的心态趋于"现实化”,应该更多地从自身出发,积极寻找应对措施。调整好心态。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醒其学业的完成,知识的复习积累。最后再次提醒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琼,在家积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