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8000+优质岗位,线上等你挑!2020 年海南 省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0-03-03 22:10:00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 12 号文件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精神, 进一步为全省企业和大学生构建双向选择的平台,降低疫情 对我省 2020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持续推进“千校万岗”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大学生留琼就业,共青团海南省委于 2 月-5 月,举办 2020 年海南省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青春逐梦自贸港,共建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海南省青年联合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据了解,本次网络招聘会将邀请我省 200 家以上优质企业事业单位参与,提供优质岗位 8000 多个,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国企单位,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智海王潮传播集团、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民营企业,以及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将实时在线查看简历挑选人才。
网络招聘会入口:
大学生线上应聘指南:
一、简历注册流程(PC 端或触屏端都可完成注册)
1、PC 端注册流程

(1)浏览器搜索 www.zp0898.com 进入

(2)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可以更快找到好工作哟!

2、触屏端注册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注册

二、简历投递流程(微信端或 PC 端都可完成简历投递)
1、微信端投递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进入 2020 年海南省大学生就业网络招 聘会专题页面

(2)浏览心仪的企业名称或者岗位名称,点击进入

(3)点击“投递简历”—“立即开聊”

2、PC 端投递流程
(1)浏览器搜索 www.zp0898.com 进入;
(2)在海南直聘网主页面选择“2020 年海南省大学生就业网络
招聘会”;
(3)进入“网络双选会”选择心仪的岗位;
(4)投递简历或立即咨询。
共抗疫情,招聘不停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
也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
共青团海南省委将继续围绕“稳就业”大局
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
搭建线上求职渠道
提振积极就业信心

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