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21:27:00浏览:


202013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论会议,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主持会议,各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书记李卉妍作述职报告)

议程进行第一项,由党组织副书记李卉妍老师进行述职报告。李卉妍副书记在述职报告中讲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组织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指导,根据学校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实现工作目标,为学校教育事业与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从党务开展情况来看,康管学院党组织部不做表面工作,将调研贯彻到底,解决党组织部内部一系列问题,为康管学院党组织部的明天做出卓越贡献。同时,确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党组织关系成员若干,扩大了党组织部队伍。康管学院党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各级展开了大大小小主题不同的党组织宣传教育活动,鼓动学生加入康管学院党组织大家庭来。李卉妍副书记提出,康管学院党组织部成立时间较短,加上她本人就职时间较短与接触党务工作时间较少,未来康管学院党务工作要进一步与学院办学特色结合起来,也仍需众人的不断努力与相互配合来完成。

议程进行第二项,康管学院党组织各成员对李卉妍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肖育发表评议)

肖育苗老师指出,虽说李卉妍书记就职时间较短,但李书记的高效的办事水平与认真的办事态度已经使康管学院党建工作初见成效,学院党建工作也日趋完善与规范合理化。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思想导师张秀平发表评议)

思想导师张秀平老师指出,李书记已有20余年的教学生涯,在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上都有许多建树。李书记提出的教学与学风相结合的模式也值得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众多教师深入学习与探讨。也希望李书记能够将丰富的教学经验用于党建工作中,壮大党组织部的团队力量。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刘力行发表评议)

刘力行老师指出,希望能在李书记日后的带领下,党组织部能够更多得组织党员相关活动,增加党员教师与党组织相关学生之间的联系。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员教师王增铎发表评议)

王增铎老师指出,在不久前的三九养生健康节活动中,通过与李书记相互配合,发现李书记独一无二的创造力。她表示创新为万事万物之源泉,李书记的创新创造力值得广大党员教师学习与借鉴。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吴少锦发表评议)

吴少锦老师指出,希望与李书记日后工作生活中,能更多得与李书记沟通交流,加强党员教师之间的联系。

(预备党员郭晓东发表评议)

郭晓东同学提出,在与李书记的几次沟通交流中,他观察出了李书记卓越的办事效率与严谨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有必要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标榜。

(预备党员郑滟滟发表评议)

郑滟滟同学提出,康管学院对我们党组织内学生关照有加,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也希望日后的党组织生活能够更加多姿多彩。

(入党积极分子邱春喜发表评议)

邱春喜同学提出,随着每周的党组织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康管学院党组织的工作正在步入正轨。也希望党组织能够充分发挥组织成员参与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非党员学生代表叶静怡发表评议)

叶静怡同学提出,康管学院党组织的活动日益丰富,相继开展的观影活动,办公室的卫生打扫更显得脱离了以往的形式主义大活动类型,更侧重大家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全体非党员学生也可以向党组织内标杆成员学习。

(非党员学生代表霍骞发表评议)

霍骞同学提出,虽说非党员学生平时与李书记接触不多,但是在之前的三九养生健康节中,李书记的领导对全体志愿者们的活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非党员学生代表凌广泽发表评议)

凌广泽同学提出,在三九养生健康节中,李书记平易近人,说话风趣幽默,同学们愿意向李书记反馈问题提出建议。也希望同学们多多向李书记提意见反馈问题。

议程进行第三项,同学老师们为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打分。

(各位老师同学在为党支部2019年工作进行打分)

议程进行第四项,由李卉妍书记进行总结。李卉妍书记根据自己的从教经历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向在场的同学们阐述了自己任职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踏踏实实快快乐乐得度过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领导老师们的办公室永远向同学们敞开,愿意为同学们疏导情绪与开拓视野。同时,李书记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应当树立起自身的榜样性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奋勇向前。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务总体情况,同时也提出了新的一年里对工作的美好畅想。希望身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应当对自己的行为更加负责,起到榜样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得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文字 | 郑舒涵

摄影 | 胡海燕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