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5 18:32:00浏览:


2019年12月12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卉妍主持会议各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李卉妍副院长参与会议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参与会议)

刘力行老师参与会议

王璐婷老师发表意见

张秀平老师发表意见

在经过了一年的考察期后,各入党积极分子递交申请书,申请转为预备党员。首先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此次转为预备党员作出汇报,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认真的总结。

郑滟滟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健康产业1701班的郑滟滟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年里收获了很多,感觉同党组织更加进了,也了解到自身的一些不足,经常会出现懈怠心理。首先,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认识还不够深刻,与优秀的党员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并表示会加强对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完成工作时,不够细心用心,急于解决问题,没有很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级同学争优争先等。虽然问题还有很多,但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困难,改正缺点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对学习刻苦努力,对工作有创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学习,全心全意为同学和他人服务,敢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不断地学习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养人张秀平老师对其发表意见,张秀平老师表示郑滟滟同学在生活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尤其是在班级中与各位同学之间关系十分融洽,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各项课外实践活动。希望今后能够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在工作方面做到持之以恒,对于学习的党章要多做总结,提升自我。

庄丽婷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康体与抗衰老1601班的庄丽婷同学从入党动机到自身各个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做了汇报,她表示将党先进理论学习透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从实践中向优秀党员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培养人王璐婷老师表示,庄丽婷同学一直勤工俭学、品学兼优,个人努力进取,是各位同学未来学习的榜样,工作方面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希望今后在性格方面能更加开朗,充满正能量,做最好的自己。

郭晓东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康体与抗衰老1701班的郭晓东同学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方面汇报介绍。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行动上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他表示始终明白要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不仅在思想上,更在行动上自觉,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养人王璐婷老师表示,郭晓东同学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乐于帮助同学,不足就是在工作中不够细心,缺少耐性,多学习与专业相关的专业知识。

(吴雁琪同学汇报申请

来自健康产业1601班的吴雁琪同学说道,在党组织的要求和帮助下,我的理论知识和思想政治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对于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和党的历史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加倍努力,保留进步,改掉不足,争取到达最高的层次。培养人王璐婷老师表示吴雁琪同学对待班级事务以及社团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异,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积极地汇报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庄丽婷、郭晓东、吴雁琪等四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卉妍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并表示各新晋预备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党的思想,在之后的一年里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打下良好的基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党性修养,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石。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注解出一部为人民服务的新书。



文字 | 夏梦琪

摄影 | 熊吕清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