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在这停顿!
发布时间:2019-12-07 21:39:00浏览:


来自全国31个省的我们,因为缘分,相聚三亚学院这个大家庭。久别故乡的我们,都渴望得到一份来自家乡的慰藉。而家乡的美食,则最为令人垂涎三尺。继军训与体育欢乐节之后,2019126日,三亚学院第三届吃货节正式在东区大操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相继亮相,让我们走进吃货节现场,看看都有些什么惊喜吧。

(童年的记忆,家乡的味道,三亚学院第三届吃货节,正式开幕!)

康管学院的小吃货们不容易啊,强咽口水,忍住食欲,帮着摊主大哥烧烤做甜筒卖酸角糕。工作结束给自己来点好吃的,奖励一下辛苦的自己吧。

除了帮忙做好吃的小伙伴们,叫卖更是必不可少。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吃的美食,没有拉客的小伙伴,怎么卖得出去?“看一看,瞧一瞧,这里的烧烤可好吃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十块钱,四根串串带回家。”

只见一路长龙横在操场正中央,康管学院的烤鱿鱼铺子食客如云,在众商铺中一枝独秀。别急别急,鱿鱼还有,好吃记得回头再买哈。

本届吃货节康管学院主要负责云南新疆二省的特色美食,又包括了海鲜、甜筒、酸角糕等征服味蕾的大众喜好。产品物美价廉受同学们一致好评,商家也能借机薄利多销创高额业绩。足不出校园品尝各地美食,味蕾满足的同时也可以观赏才艺的盛宴,这里的风景值得你的驻足!冲啊,吃货们,放开肠胃,露出自己真正的吃货本性!



文字 | 郑舒涵

摄影 | 宋澳生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