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7 19:22:00浏览:

    2019年12月6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张宇红副院长及全体党员师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张宇红副院长参与会议)

    在经历了一年的考察期后各预备党员递交转正申请书,申请转正首先由六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认真的总结。

    健康产业1601班的王少佳同学讲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关心时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王少佳同学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履行自己的职务认真完成基础学习课程,积极向上、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班级的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王少佳同学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做到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作为王少佳同学的思想导师,王璐婷老师对其预备期表现发表了意见,王璐婷老师表示王少佳同学在道德修养、学习成绩等各方面都很优秀,希望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克服自己的缺点,提升自我,做更好的自己。

(王璐婷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王少佳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康体与抗衰老1601班陶曦敏同学从自己由团员到预备党员的经历展开介绍,她表示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早已褪去了最初的稚嫩,慢慢改变了看待问题的惯性思维,不断提高自身的格局。大学生党员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大学生要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深入了解各大报告精神,学习了解国家动态与走向,并通过相关报告学习找到与自己学业、事业以及未来职业和人生规划相关的契合点。陶曦敏同学的入党培养人肖育苗老师表示陶曦敏同学对待班级事务以及社团工作认真负责,并且学习成绩优异,希望以后能够更加积极地汇报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肖育苗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陶曦敏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健康产业1601班吴逢木同学讲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预备期内,他不仅系统学习了健康产业相关专业知识,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提升学习能力,确保自己具备一定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吴逢木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地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增强党性,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作为吴逢木同学的入党培养人,肖育苗老师就其转正汇报发表了考察意见,肖老师表示,吴逢木同学在大学期间涉猎较为广泛,并且有自己的思想主见,是一个全能型人才,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要少说多做,以实际行动让人信服。

(吴逢木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康体与抗衰老1601班朱莹莹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入学到大四期间的实践经历,她表示作为一个预备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了解社会发展,在实践中学习,并改正自身缺点,同时始终跟随党组织的思想政治方向,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朱莹莹同学的入党培养人王璐婷老师表示朱莹莹同学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与人和善,乐于助人,在接下来的学习,乃至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表达、展示自己,坚定自己的目标,不断进步。

(朱莹莹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健康产业1601班钟良海同学表示自己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思想观念上的一致性,并积极向党员同志学习,明确自身定位,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作为党员学生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钟良海同学深刻总结了自身不足,并表示今后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积极主动性,勇于创新,提高思想高度,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作为钟良海的入党培养人,王璐婷老师讲到,希望钟良海同学能够多读书,积极进取,用知识武装头脑,让自己更快地成长起来,做一个学习有目标,工作有计划的学生。

(钟良海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健康产业1601班石思林同学在进行转正思想汇报时讲到,自己始终自觉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永远保持与时俱进。此外,石思林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话语来表达自己对于党的拥护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石思林同学的入党培养人张秀平老师表示在预备期间,石思林同学积极自觉地进行思想工作汇报,思想和行动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其坚定地意志力及主动学习的态度值得推崇。

(张秀平老师发表考察意见)

(石思林同学做转正申请汇报)

本次会议经与会党员无记名形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少佳、陶曦敏、吴逢木、朱莹莹、钟良海、石思林六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璐婷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誓词,并表示新党员作为党的新生力量,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将承诺带入平时学习工作中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全体人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的精神,壮大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同时也提高了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希望新党员能够保持一名党员同志应有的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实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 | 王芮芮

摄影 | 王东星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