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23:14:00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聚焦学校战略核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大学。2019124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张宇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参与此次会议。并根据会议安排,就履行学院党务工作职责情况,作出如下汇报。

(党支部委员张宇红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宇红同志自述:首先就履行学院党务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如下汇报,我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建建设,并且积极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存在不足,主题教育上面轰轰烈烈,下面水波不兴。针对以上问题,在未来工作上,我将健全党建管理职责,切实发挥党组织党建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机制。结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和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亮点。巩固主题教育已经取得的成果,坚持已取得成效的做法,持续改进问题。其次作自我批评,我的理论学习不够充分,学习经验受限,难以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理论储备。

肖育苗同志批评建议:张宇红同志作为一个新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历,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做好实际工作的需要,提高理论水平,为做好工作提供理论指导。

(肖育苗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育苗同志自述:我在理论学习方面缺乏主动性,对会议精神及文件纲要的学习不够认真,作为一个党员,仅仅局限于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本职工作之外的工作有畏难的情绪,无法做到全心全意的为老师服务。在生活上没有做到勤俭节约,今后会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宇红同志批评建议:建议将工作分派给相应的老师,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当今社会,优胜劣汰,建议肖同志在保障工作质量的情况下,提高工作效率,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加快成长。

(王增铎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增铎同志自述:我在科研方面的深入研究存在缺失,并且在与学生沟通时,尤其是论文指导方面耐心不足。

刘力行同志批评建议:作为学院的新老师要多与其他同事沟通交流,分享教学经验以及学生日常学习状态,主动融入大家。

肖育苗同志批评建议:在学习上提高积极主动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素质。

(刘力行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力行同志自述:学习缺乏积极主动,没有很强的事业心,出现问题,无法知难而上。专研和深度剖析方面欠缺,缺乏开拓进取精神,在综合能力方面有待提升。

张宇红同志批评建议:希望刘力行同志能积极配合陈小勇院长的工作,更加投入的参与护理学专业的建设之中。

张秀平同志批评建议:希望能与思想导师多沟通、多交流。

(王璐婷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璐婷同志自述:我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各方面能力有待提高,在组织管理学生方面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缺乏深刻的认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存在距离。在班级工作过程中更多的时候不是把他们摆在与老师平等的位置上,很多时候是命令的语气对待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民主的对待学生,经常鼓励学生,做学生心中的老师兼好朋友。同时不断提高对党的行为认识,紧紧围绕党的方正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纲领。

张秀平同志批评建议:针对王璐婷同志的教学风格,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上能达到亲民,亲学生的状态,加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文化学习,从而提升专业水平。

张宇红同志批评建议:如今学校和国家在向专业化不断发展,思想导师按照专业进行调整,希望思想导师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在学生管理方面,逐步向专业化发展。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支部正处于发展阶段,作为思想导师要着重关注学生党员的发展,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张秀平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秀平同志自述:我缺乏约束力与理论知识的积累,常以工作忙为理由,放松了自我学习。对于大部分重点、难点工作能够承担,但是缺乏机遇意识,工作的深度、力度不够。对文件以及会议精神领悟方面做的还不够扎实,更需要党员师生的监督和批评。在执行上级决策上领会不充分。

肖育苗同志批评建议:在班级管理方面需要加强,提升与学生的沟通能力与技巧,从而更好的管理班级。

张宇红同志批评建议:工作上独立思考,分清主次。

(王俊杰同志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俊杰同志自述:我的思想觉悟有待提高,学习不认真,较懒散,在实习过程中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没有体现出党员的身份。

张秀平同志批评建议:王俊杰同志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标杆,应该把自己所学习到的内容和知识与同学们分享,和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肖育苗同志批评建议: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实习过程中不仅要虚心学习,更要踏实工作,从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加强学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自觉,属于认识阶段;通过整改举措的落实,提高行动自觉,属于实践阶段。两个阶段紧密联系,使主观见之于客观,认识见之于实践,才能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实现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促使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坚持和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作风,勇于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正视矛盾和问题,敢于触及思想,端正行为。才能认清缺点和不足、矛盾和问题的危害性,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为党员教师提升综合能力,增强职业素养,提高服务意识奠定了基础。对党员教师检视自身问题,完善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加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助于发挥党组织的引导作用,落实思想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向前。



文字 | 李星宇

摄影 | 王东星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