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三亚长岛光电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4:00浏览:

  黄埔军械修理厂成立于1953年,属国有中型企业,主要从事海军武器装备的维修及各类工装设备的研制,工厂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毗邻黄埔军校,是海军装备保障行业中的重点骨干企业。先后获得数项荣誉——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全国质量奖、中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企业精神百强单位、20个现场获全国星级现场、15个班组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或质量信得过班组、26个课题组获全国QC小组成果奖……伴随近年来海军装备的大发展,工厂在三亚建立靠前保障分厂,分厂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100余人。分厂职工2017人均年收入10万余元,员工录用后享受五险两金、带薪年休、免费午餐和省外疗养等福利。我们将坚持“文化引领、卓越管理、星级保障”的发展主线,聚焦“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现代化装备保障企业”的建设目标,进入企业发展的新境界。

招聘时间:12月2日(周一)上午9点
招聘地点:理工学院 实验楼 会议室 6B—317
招聘岗位及人数:
电子维修岗:需求人数15人
特种车辆维修岗:需求人数10人
机械维修岗:需求人数10人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