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发布时间:2019-11-26 21:52:00浏览:

20191122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游泳队成员刘滨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中荣获400米自由泳第二名和50米蛙泳第五名。在接受采访时,刘滨同学表示在体育运动各个领域中,不存在极少的付出却获得极高的报酬的情况。自大一起就加入游泳队训练的他,如今早已是一位资深的游泳健将。让我们跟随刘滨同学,听听他与游泳的故事吧!

谈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刘滨同学提到了他在800米自由泳赛场上冲金的经历:“那是我第一次进入国家级规格的比赛,内心无比忐忑的。直到发令枪一响,脑子里只剩下前进这一个目标。虽然前方的对手无比强劲,但我不想认输,拱手让给对手属于自己的荣誉”。正是这种不服输的信念,使刘滨同学在最后150米的赛程,发起冲刺,夺得桂冠。没有什么荣耀背后会缺乏辛勤的付出,刘滨同学赛前的日子里,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每天至少两次训练,每晚从9点一直训练到11点。每天十公里的游泳里程是必须达标的硬性指标,多日付出终获回报,万千思绪涌入心头,不禁为之感慨胜利的来之不易。

无论你是谁,现在多么默默无闻,请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吧;当你在追逐梦想时,想起它就不会迷失方向。每当你要放弃的时候,想想自己当初为何出发,你就会自己拨开未来的迷雾,冲出重围,拥抱梦想。学长的谆谆教诲为我们指明方向,身为学生,拼搏之路难免会短暂迷失自我,迷失自我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找回自我毅路前行。身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用渊博的知识武装头脑,用强健的体魄展现年轻风貌,用清晰的目标劈开未来的道路,用自己最阳光的一面,驱散前进之路上的阴霾吧。



文字 | 郑舒涵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