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帆板老将再出征,乘风破浪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21:44:00浏览:


2019年11月17日,历时5天的2019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六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海口站)圆满结束。来自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选手王林云获得了东方站男子公开场地赛金组第四名、海口站男子公开场地赛金组第二名,最终荣获2019年度中巡赛男子总成绩亚军。

帆板运动是介于帆船和冲浪之间的新兴水上运动,看似简单,但想要获得成就却也十分不易。而小十今天也采访到了王林云同学,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与帆板训练的故事吧!

(王林云同学比赛照片)

三亚学院2015年建立帆板队,2016年入学后不久的王林云同学便加入了学校的帆板社团,在带队老师的引导下他参加了学校帆板比赛,到如今的2019年,他经历了帆板队从创建到解散的四年。帆板比赛的准备工作十分繁琐,需要自己准备各种器材,参加比赛前一个月需要在海边进行强化训练,炎炎烈日下常常晒到皮肤脱皮,但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王林云同学说道:“参加了四次帆板比赛,我认为我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但是这远远不够,帆板运动有巨大的挑战性,学习帆板运动的困难是超乎想象的,我虽天赋不高,但我会一直努力并坚持着。”此次比赛,他以六分之差,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他表示微小的失误是一点点积攒起来的,自己努力过也就没有遗憾了,虽然即将毕业,但今后也会继续参加帆板比赛,并将帆板运动作为一项副业继续学习发展。

(王林云同学获奖照片)

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眼界开阔,经历颇丰的学长,王林云同学也表达了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19级新生的寄予,他讲到,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从兴趣出发,拥有自己的个性,不盲目跟风,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真正热爱的,并且坚持下去,这样也许你会发现自己很了不起大学是一个展示自己、发展爱好的最好平台,要抓住这一宝贵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你努力过的每一件事都不会被辜负,即使它不能成为你未来所从事的主业,但却能让你开阔眼界,积累经验。所以,无论是学习,抑或是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之而努力付出,日后或许就能成为前进路上的明灯,照亮美好的未来......王林云同学热爱的这项阳光健康的帆板运动正与我院所倡导的“引领时尚,塑造健康”的理念相呼应,希望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子们都能以他为榜样,结束被动的人生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确定人生方向,为自己的人生打开一个全新的篇章。




文字 | 夏梦琪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