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回首忆往昔,昂首向未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3 16:11:00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体验中国70周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深入了解改革开放70年来先辈们做出的卓越贡献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中午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本次活动由思想导师王璐婷、思想导师张秀平主持召开,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会议)

(思想导师张秀平主持会议)

会上,在场同学积极踊跃,纷纷表达的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钟良海同学说道:“在网上展馆看到开国大典的片段,尤其是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时候,内心非常澎湃,这是我们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我不禁想到,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名字是不是也会被世人所铭记,看到国家能够因为自己的努力变得更强大,就更加激励着我们为新中国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思林同学说道:“民族的复兴是要靠奋斗来实现的,没有各位青年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奋斗,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也更不会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明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肯定会有艰巨的任务,也肯定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是惊涛骇浪,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卓绝、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件任务,履行每一件责任的时候坚定奋斗的精神,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都是荆棘丛生、充满坎坷。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的。”

张文波同学说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重点突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是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张小伊同学说道:“我的家乡以外贸为主,改革开放的几十年以来,我们见证了外贸市场尤其是纺织业的兴起,我想这也是中国从落后到辉煌、从贫穷到富有的体现。”

通过对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展网上展馆”的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了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进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明确了人生目标。康管学子更应积极响应国家、响应政府、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脚步,展现爱国情怀,为我院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康管学子正在为祖国美好明天付出自身努力,在这条漫长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字 | 夏梦琪

摄影 | 熊吕清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