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攀蟾折桂 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2019-11-21 22:21:00浏览:


红旗烈烈,秋风飒爽,20191120日,三亚学院足球决赛在东区操场正式开赛。经历个多月的风风雨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挺进这个巅峰赛场。

比赛过程中观众们欢呼着口号,为康管足球队的队员们加油鼓劲,球员们则万众一心,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防守坚固,一路奋勇展现着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子独特的风采!

赛场上,高凝聚力的配合加上敏锐的判断是我们攻克强敌的利器,球员们的激情在足球赛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上演,虽然对手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但康管学子在紧张的气氛中镇定的防守、进攻更值得称赞,这同样也彰显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虽然在这过程中康管学院守门员意外受伤,但这点小插曲并没有让他放弃,他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赛场上球员们面对困境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我们感动,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这就是青春的力量,这就是集体荣誉感的体现。

比赛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赛,功败垂成,在此一举,虽然对手率先进球,但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并不气馁,而是互相打气,互相鼓励,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比赛。最终,康管学院以点球大赛2:1的成绩,打败了劲敌人文学院,赢得了今年三亚学院足球赛的冠军!

“康管加油”的声音迟迟在操场上挥之不去,胜利的狂欢无疑是辛苦付出后最酣畅的情感宣泄。感谢你们,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足球队的全体队员们,是你们挥洒汗水换回这项学院的重大荣誉,是你们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康管学院的莘莘学子,让我们继续努力奋进,共同创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



文字 | 郑舒涵

摄影 | 赵攀如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