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9:07:00浏览:


为了全面落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案的要求,紧扣“26个是否”具体要求,贯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精神。2019年11月13日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并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逐一对照检查,检视自身问题。会议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张宇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宇红副院长首先就自身检视的问题做了汇报。其表示,对照党章和党规找差距就是要把自己、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对照,检视分析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并把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以问题的形式提出。

结合张宇红副院长的讲话,全体党员教师也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汇报。

思想导师王璐婷:自从成为正式党员以来,我平时注重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政治定力,从未有过信仰信念动摇。在工作中能主动自觉落实各级党委大政方针,认真贯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做到政治合格,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始终坚持党的基本理论不动摇,认真学习贯彻“四个意识”,从思想上主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党员教师王璐婷做检视汇报)

思想导师张秀平:自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以来,一直能够认真对照党章规定,紧扣“26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尤其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践行入党誓言,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甘于奉献等方面做到位。目前对党的基本理论系统学习,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方面还有待学习和提升。

(党员教师张秀平做检视汇报)

许筱老师:我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毫不动摇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在教学中,以及平时与学生相处中,能够充分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与学生共同学习方面做的较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但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的不够,在未来工作中需进一步贯彻实施。

(党员教师许筱做检视汇报)

刘力行老师:我能够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能够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但对于如何做好群众工作还需向优秀党员学习。

(党员教师刘力行做检视汇报)

王小蕊老师:自2007年入党以来,对照《党章》“五个是否”,能够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八个是否”,能够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方面。但在党的基本理论方面仍需努力学习,积极努力学习学习强国的知识。

(党员教师王小蕊做检视汇报)

王增铎老师:我始终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严守党的组织制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并且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 、勤俭节约。在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方面还有待加强和提高

(党员教师王增铎做检视汇报)

会议最后,张宇红副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做出会议总结,强调了“学习强国APP”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参会人员关注新闻、在联合国网站进行学习,开阔视野,了解国家政策,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教师们对自身进行了检视,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方向,深刻地了解到身为党员教师该具备的硬性条件。促使党员教师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勇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到坚持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落实为学院、学生服务的意识,紧跟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深入学习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政策,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构建美好的蓝图。



文字 | 林昀源

摄影 | 宋澳生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