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4:42:00浏览: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是全球首家以“生命养护”命名的三级综合医疗机构,2017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被李克强总理誉为“博鳌亚洲论坛第二乐章”的全国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赋予国内最优惠的“九条政策”。地处万泉河南岸,是全球高净值人群的“生命养护胜地”。养护中心一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完成投资7.3亿元,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5.76万平方米。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下午15:00-16:30
地点:书德楼216教室
招聘岗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