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个月,重回校园,听听他们如何说——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12:54:00浏览:


2019119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茶室迎来了两位熟悉的客人,应我院第一届校友会之邀,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靳雅男、王祎宁重返校园。阔别校园四个月有余,经历社会打磨,今日重回故地,他们已是百感交集!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以分享交流的形式进行,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分享会,我院健康工作室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得体的着装、从容不迫的谈吐,虽然仅仅离开校园四月有余,但是两位优秀校友早已脱去稚气,成长为落落大方。靳雅男学姐目前就职于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是一名度假助理,她告诉我们绝不要忽视当下身在校园的任何能力养成,因为在今日的工作岗位上她就享受着专业知识带给她的财富,例如处理邮轮客人中暑、主持健康知识分享活动。王祎宁学长目前处于创业阶段,创业项目也与健康产业息息相关,对于靳雅男学姐提到的专业能力养成,他表示赞同,同时呼吁我们学生一定要抓住学院提供的平台,如三九健康养生节、健康工作室等,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思想导师王璐婷对两位优秀校友的返校表示了欢迎,同时强调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对于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她表示很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潜心学习。两位优秀校友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王祎宁学长以秋招、春招为例,告诫我们学生一定要重视机会、抓住机会。靳雅男学姐分享了告别拖延症的重要性,告诉我们学生一定要有紧迫感,遇事积极解决,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本次校友分享会的最后,思想导师王璐婷、2015级优秀校友代表靳雅男、王祎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学生的祝福,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健康快乐!通过此次校友分享会,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坚定专业学习信心,带着优秀校友们的祝福和期待充实校园生活。

 


文字 | 晏国强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