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张宇红副院长主持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12:36:00浏览: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工作的评价及所代表的班集体学习生活上出现的各类问题,增进师生之间交流和沟通,提高教学效果,进一步推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下午四点在书定楼会议室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主持召开,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杨济教授,思想导师张秀平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张宇红副院长

(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

杨济教授

会议上,17级同学表示任课教师在教学活动方面采用小组计分制,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能够让同学们在课堂上保持专注力,尤其是在中医学实践课上的产生的积极作用更为明显。16级同学也提出对此种教学方式的合理建议,认为对于不同年级的学生教学方式也应该有相对应的调整16级学生代表说:“希望南区图书馆能在早上就开放,这样更能满足考研的和有早上学习习惯的同学的需求。”

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也都积极发言,提出针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教学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即希望学院设施设备能够更加完善,多组织学生动手操作,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知识……

针对不同年级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办公室副主任肖育苗老师也做了详细耐心的回复,张宇红副院长更是以自己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与切身体会为例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个人目标,也对在场的大一新生日后的专业学习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对其未来四年的学业生涯规划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老师们分享的心得体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也让学院了解到学生们在教学方式和设施设备方面的真实想法,更好的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有重要意义 。



文字 | 夏梦琪

摄影 | 熊吕清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