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9 18:51:00浏览: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案要求,2019118日上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党委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原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检查,检视自身问题。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主持会议,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各位党员教师会议。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主持会议)

陈小勇院长首先就自身将检视的问题做了汇报。汇报主要从《党章》“五个是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个是否”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中提出,已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26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人能够履行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学习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做个人发言)

其次,张宇红副院长对照党章就自身不足做了个人发言。发言中提到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还存在提升空间,需要努力提高学习,力争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各方面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为民服务方面有所欠缺,要以服务教师为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学习,掌握更好的方式方法。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张宇红副院长做个人发言)

会议最后,张宇红副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做出会议总结,向全体党员提出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德才兼备;坚持“三严三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要求,不断提高学风,教风建设,把握好健康产业新的战略定位。

此次会议通过对党员自身的检讨,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方向,深刻了解到身为党员该具备的硬性条件。今后也会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勇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到坚持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落实为学院、学生服务的意识,紧跟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深入学习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政策,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构建美好的蓝图。




图文 | 江格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