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谭波院长莅临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9 18:41:00浏览:


2019116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医养结合分会会长谭波院长莅临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考察落笔洞文化,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与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为商讨民族医药学会将在三亚召开医养结合学术研讨会出谋划策。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陈小勇教授与杨济教授于书定楼接待来宾。


陈小勇教授介绍了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健康产业专业人才的建设情况,讲解了“落笔洞的健康文化”项目与悠久历史。并对民族医药学会在三亚召开医养结合学术研讨会进行探讨。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展现了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成为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的一面旗帜,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学术发展的一块高地之决心。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将继续落实建设健康中国、推进健康产业发展与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求,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贯彻“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打造“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健康产业输出骨干人才,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将持续奋斗!




文字 | 李星宇

摄影 | 胡海燕 王东星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