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双困生”帮扶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5:00浏览:

10月22日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双困生”帮扶会议,会议由张宇红副院长、肖育苗主任、思想导师王璐婷共同主持。


   会议召集了2020届毕业生有未通过课程的学生前来,首先肖育苗主任就目前尚有较多未通过课程的同学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本学年为大四学年,也是未通过课程可以重修的最后一学年,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争取毕业前修完未通过课程顺利毕业,并强调目前本学期开设的所以重修课程安排通知均已下发,请有课程未通过的学生及时查看通知参加重修。

随后张宇红副院长讲到了有关于课程未过影响毕业,若到毕业时学生仍有未通过课程那么学生将无法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并且本学校要求毕业时学生的平均绩点不能低于2.0,所以希望学习成绩未达标的同学重视,一定要认真重修未通过课程。


最后思想导师王璐婷讲到为各个成绩较差的同学安排了帮扶同学问的,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寻找帮助,在重修该课程时要利用老师的办公时间多向老师请教争取在学期末通过该课程,并在最后做出会议总结,为对毕业要求有疑问的同学做出解答。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