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身体语言的魅力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0:00浏览:

10月21日张宇红院长在书定楼202召开了主题为《身体语言的魅力》的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随着经济的发展,商务礼仪都展现出了其重要的作用,张宇红副院长通过讲解以及生动的PPT展示向我们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其中身体语言是商务礼仪中最为重要,演讲主要有空间与距离(领域、私人空间)、区域距离的实际应用、空间与距离的情景以及商业用餐礼仪四个方面。讲座中为我们讲解了身体语言可以获得最真实的信息,可以通过观察人与人的距离判断两个人的亲密程度;尊重来自不同文化和成长背景的人避免侵犯了别人的领域与个人空间。


张副院长还讲到了好客区域,待客区域的安全距离,并解释了不同身体语言所展示出的不同的性格以及心理状态,如握手指路方式,摩拳擦掌等。

崇尚商务礼仪,不仅是时代潮流,更提升我们毕业生个人素质与气质,是我们在未来的职场竞争中提升个人竞争力的需要。从个人角度看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改善自身风气,从毕业生角度来看,提升了毕业生在未来职场中的个人竞争力。


通过本次讲座让2020届康管毕业生了解到了商业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明白了如何塑造自己的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明白了在与人交往与商务交流中更应该重小节,明小节这不仅是自己素质的体现更是对他人的一份尊重,相信这不是一场讲座更是对我们大家素质的一次提升,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更注重礼仪,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由强大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