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健康中国我行动,健康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0-14 18:42:00浏览:

  你见过什么样的中国?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翻天覆地、沧海桑田?还是民族复兴路上的潮涌东方、风起云天?你还见过什么样的中国?是国际赛场上无处不在的国歌激扬?还是身边随处可见的全民健身乐章?你即将看见什么样的中国?是一个更加强健的民族在拥抱更加美好的生活;是13亿多中国人,个个成为健康生活代言者!从此刻,向未来!中国的发展是在告诉我们,在未来“健康产业”大有可为!

  为响应健康中国,2019年10月14日上午10:00,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202教室成功举办“健康产业大有可为”讲座。主讲杨济教授、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健康生活、健康环境、健康寿命”将成为每一个城市建设发展的新的坐标。这一切,就是我们心心念念”健康中国行动“该有的模样。健康产业也将在未来成为炙手可热的行业新标杆。


  健康作为人最基本需要,同时也是终极需要,面对民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发展健康产业是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现实选择。大健康产业是为了满足人们健康需要而进行的生产活动,既是满足人类底线需要的产业,也是满足人类终极需要的产业。

  国家支持为健康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2016年,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十三五”期间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目标;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大健康产业相关政策的出台表明了政府政策的引导作用,以及对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视,逐步拉开了全国健康产业布局的序幕。


  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正在日益加剧。老年人群体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主要目标群体,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将会进一步扩大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需求,为健康管理产业带来巨大市场。

  人们追求健康的步伐,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不会改变。随着收入的稳定增长,健康需求趋势上升,大健康产业将成为全生命周期产业,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