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0-14 01:55:00浏览:

生命是张白纸,自从有了绚烂多彩的颜色,我便溺爱我的生命,我们都希望有强健的体魄,“长江一去无回头”,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没有回程票。惟有拥有健康,才能享受现代社会的繁荣与祥和,惟有行动才是你的“启动器”,也正如“健康中国”战略决策,它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行动与责任,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路上。

为了深入贯彻“健康中国”的战略国策,同时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健康意识,树立专业信心。20191011日下午,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202举办“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思想导师王璐婷莅临指导,四位学生会代表参与点评。


(思想导师王璐婷亲自莅临指导)


(主持人吕旭婧同学 杜泽奥同学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康体1901 苏树君同学演讲《健康中国从我做起》)

(健管1901徐载文同学演讲《健康中国行动从我们做起》)

(健管1901 郑舒涵同学演讲 《健康中国我行动》)

(康体1901 潘梦琪同学演讲 《共筑健康中国梦》)

(健管1901 路颜溪同学演讲 《全民健康中国才健康》)

(康体1901颜炜东同学演讲 《建设健康中国你我共同参与》)

(健管1901 吕旭婧同学演讲 《从现在到未来健康你我同行》)

(健管1901 杨玉桃同学演讲 《健康中国我行动》)

(康体1901 徐硕同学演讲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针对此次“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思想导师王璐婷点评到,同学们勇气可嘉,准备充分,对于健康中国这一主题有自己的见解。演讲内容充分体现了“健康中国”这一战略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作为健康产业的“先行者”,更是搭上了这一战略的快车,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在今后的学习中付出更多的努力,成为健康产业优秀的后备人才。王璐婷老师的点评,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以后完善自己,提高专业水平指明了方向。

随着各位评委的点评结束,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公布成绩以及颁奖环节啦!

(王璐婷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人民健康的重视。“健康中国”是一项国家政策,关系着人民福祉,关系着国家发展,正所谓“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都要注重自己的生命质量,中国人健康,中国才能健康。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康管学子深入了解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具有重要作用,有助于启蒙和深化学生对于专业的认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应时代发展要求,以“产学研用”的教育模式为社会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并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实践能力,为健康产业打下了人才基础。







摄影 | 胡海燕 赵攀如

文字 | 刘芷含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