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养生系列活动|重阳节后话健康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19-10-12 22:39:00浏览:


当前三亚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着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定位,对标滨海旅游城市建设目标,大力发展以旅游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推动旅游与健康、文化、会展、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引进和打造世界的产品。

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发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专家优势,为提高学生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扩展课程的深度和饱和度,增加学业的紧张度,同时增强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携三亚学院校工会,于20191013日上午举办“重阳节后话健康”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专家的特色中医诊疗为主体,通过公益义诊形式,展示名医风采,服务大众,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地点:三亚学院南校区书定楼

活动内容:一、三亚学院健康大讲堂科普讲座

     二、专家咨询、义诊及中医特色疗法体验

(体格检查、运动康复指导、营养膳食管理指导、中医痧疗罐疗体验、宫廷特色推拿手法体验、少林易筋洗髓术体验、中药穴位敷贴体验、可视化能量诊疗)

活动议程:

08:00-0830

嘉宾入场 签到

08:30-0930

“重阳节后话健康,健康中国我行动”启动仪式

08:30-08:40

宣传片播放

健康中国行动宣传片

08:40-09:00

介绍参会领导与嘉宾

学院院长致辞【陈小勇教授】

嘉宾讲话

09:00-10:00

主题讲座

杨济:颈椎病的防治

李丽梅:转换视野,拥抱健康

10:00-12:00



本次活动的全部预告就在这里啦!

更多节气养生法等你来解锁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图文 | 李星宇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