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开展“观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操”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4:37:00浏览: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浓厚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高尚师德,我分工会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观红色电影、树爱国情操”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上映了《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中国机长》等优质的红色主旋律影片。这些影片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不论是曾听长辈提起,还是自己亲身经历,都动人至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中是我们对祖国的赞美和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