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9:00浏览:

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9年7月 25日至26日召开,选举产生了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光辉同志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筹备组组长吕勇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根据校工会的要求,我分工会于9月2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的动。

    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以增“三性”、去“四化”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履行工会职能,动员机关干部职工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功立业。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