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毕业在即,让未来“步步为赢”
发布时间:2019-10-11 20:38:00浏览:

    20191011日,为切实抓好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与管理,2020届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毕业生动员大会在书定楼如期召开。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会议。


    为了向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以及就业岗位,我院搜集和掌握了广泛的社会需求信息。即将召开就业培训指导会以及相关活动,并积极联系社会企业、事业单位来我院招聘人才。积极引导导毕业生适应知识经济时代对人才素质的全面要求,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个性特点选择灵活就业岗位,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

    首先王老师就开展201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毕业生73项表格以及就业协议在会后填写完毕,毕业生相关活动正式启动,有关毕业生专场讲座以全员参加方式进行工作,并指出毕业生实习情况将持续进行关注。随后,王老师就未来实习具体情况以及毕业论文撰写予以解释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在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最后就2020届奖学金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王老师在会上多次强调就业协议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认真对待。并对同学在校期间上课情况做了简单要求,在校期间珍惜最后上课的两个月,同样珍惜未来不久的实习机会。


    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实习,让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能够“步步为赢”。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