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9:34:00浏览:

      91519点,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于书定楼202召开关于“我们大四了”为主题的会议,思想导师王璐婷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老师以PPT视频图片的形式展现了自入学以来各班同学们的美好回忆,教室里充满温馨的气氛随后王老师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体会,讲述大学时期的迷茫以及我们大四了该注意什么,下一步怎样做,希望各位同学在就业、考研、创业的道路上能够明确自己的选择,继而用一个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对于学习和日常生活,王老师也向同学们细心交代,要求各位同学遵守学院规定,实习工作要遵从学校安排,毕业前按规定考取计算机和普通话证书。另外出入校园要及时向辅导员和授课老师请假等。并在会议上强调以下三点:

    1、新的学年开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守学校校纪校规。

    2、班委要在同学之间进行宣传,班委要带头促进班级同学关系,带动各宿舍之间交流。

    3、大四毕业即将面临社会,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到自己今后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王老师又重点交代了有关论文开题报告会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组织好语言,在当天的报告会议中顺利通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