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想对你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力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10-06 18:36:00浏览:

70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新中国成立啦!”,祖国结束了屈辱的近代史,正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时代。70年后,我们是新时代的幸运儿,成为祖国庇护下成长的莘莘学子。在中国七十华诞这盛大的日子里,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祖国说出了自己内心真挚的祝福······

(党员:王俊杰)

@王俊杰:我爱你我的祖国!未来很长,我们一起相伴同行,祝福祖国永远繁荣祥和!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周年快乐,愿日后依旧风雨兼程、同舟共济!感谢那些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岁月哪有什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且行且珍惜,70周年快乐。

(党员:韩琳)

@韩琳:历史的风雨尽管浩瀚汹涌,但不能冲淡人们对英雄的敬仰;岁月的河流尽管绵长蜿蜒,无法流走人们对英雄的怀念。翻开历史泛黄的史册,遥望历史的天空,一种爱国的情思已早已融化,渗透在整个华夏文明的光辉史册中,永不褪色。少年一身正气!往后定将不负盛世韶华!报效祖国这是应当感到自豪之事。让我们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预备党员:朱莹莹)

@朱莹莹: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们互相见证成长,共同发展。您走得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每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牺牲。如今中国人民共和国经过七十年的艰苦建设,乘风破浪,迅猛发展。编织着我们的希望版图,发展着我们的中国梦。希望我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能够紧跟您的步伐,努力向前。我们牢记着祖国的风风雨雨,也将继续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预备党员:钟良海)

@钟良海:举国同欢喜,普天同庆贺,祝贺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在这70年的岁月里,您经历了太多太多……您曾陷入沉寂,但掩盖不了您的辉煌;有过迷茫却也有清朗。您不断升华再升华,不断沉淀再沉淀,不断超越再超越,在前行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在跌跌撞撞中不断前行。亲爱的祖国,我衷心祝福您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生日快乐!

(入党积极分子:张文波)

@张文波: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总是会听到长辈说起过去的日子,以前只能在过年吃上一顿的猪肉,现在已经成为每家每户餐桌上的“常客”;以前要等一个多月的家书,现在用手机几秒钟就能达到;以前村里的土路,现在变成了水泥路。时间是一条轴线,记录着中国人记忆中的时代巨变。但,不变的是东风浩荡,雷霆万钧,中国最帅天团整齐划一的步伐,振奋人心的步伐声,口号声,军乐声,铿锵有力!不变的是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不变的是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千言万语,只想说,昨天的你经历风霜,今天的你繁荣富强,祖国,我爱你,愿我们的成长成为你的骄傲。

(入党积极分子:陈月霖)

@陈月霖:祖国70华诞已拉开帷幕,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越来越好,更加繁荣昌盛!70年的艰苦奋斗炼就今日的东方巨龙,70年不忘初心成就今日的绿水青山,70年的砥砺前行铸就今日的繁华盛景。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子,我希望能紧跟祖国发展的步伐,助力"健康中国2030",为祖国早日实现健康中国献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如今盛世之景,皆是有人在默默替我们负重前行。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是祖国发展过程中最为生动的注脚。回首这70年,中华人民走得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每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牺牲。如今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取得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我们牢记着祖国的风风雨雨,因此奋力地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快,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是要紧跟祖国发展的步伐,不断地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为建设“健康中国2030”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早日实现祖国母亲的“健康梦,中国梦”!






图文|陈月霖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