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发布时间:2019-10-06 17:09:00浏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普天同庆,颂爱中华。今年恰是建国七十周年。回望这段岁月,是说不尽的曲折,70年的风雨兼程,70载的披荆斩棘,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一个孕育着沧桑历史的祖国,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谱写着新的辉煌。

《义勇军进行曲》中“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的新长城”代表着国人对自己身份的认同和天涯海角的华人华侨对祖国的眷念,是每一个中国人从心底里散发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它还有个别称,叫“中国魂”。


时下流行的一句话,“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在国人心中,红色早已超越了颜色的基础概念,而是变成了一种精神图腾,经过世代传承、沉淀、深化和扬弃,深深地嵌入了中国人的灵魂。


见证祖国70年来那些前所未见的高燃瞬间!!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70年历久,70年弥新。在富起来的艰辛探索中,在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总有人为了信念砥砺前行,艰苦岁月默默奉献,为国为民披肝沥胆。一代代中国人民以对真理与理想的不懈追求,以对国家和民族的使命担当,矗立起精神的灯塔,激励着亿万人民同心同行,这不仅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也形塑了一个民族的心灵图景。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红色基因,融在血脉,扎根人心。新时代就是年轻的一代,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教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不断学习,提升思想境界,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同时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的新鲜血液,在不断探索中进步、发展中成长。在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都在萎缩的同时,健康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专业,有着充沛的市场需求,多样化的专业健康服务需要和巨大的专业人才缺口,因此健康产业的就业前景是广阔的。作为健康产业管理的学生应当明确个人目标,成就自身价值,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储备,增强专业信心,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健康服务人员打下坚实的基础。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注重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师通过结合专业特色培养健康产业的优秀学子,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奋勇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实践,才能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用“中国梦”践行“中国红”,为中国红染上靓丽的色彩。

相信自己的每一小步都在创造高能。





图文|林昀源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