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祖国,我想对您说|激扬青春梦想,助力健康中国
发布时间:2019-10-06 09:29:00浏览:

70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新中国成立啦!”,祖国母亲结束了屈辱的近代史,正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时代。70年后的今天,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我们,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国庆节到了,同学们都有什么想对祖国母亲说的呢?

@蒋雨萱:70年前的今天是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70年后的今天更值得我们去思考。阅读中国近代史相关书籍、找个时间去看刚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不就是一个充实有内涵的国庆节吗?我的爱国观念体现在对国家的归属感、对民族的认同感、对文化的荣誉感上,作为未来的健康服务人员,希望有朝一日能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能分割,愿祖国母亲日益繁荣昌盛。

(健管1901班蒋雨萱同学)

@贺思静:70年前的今天是新中国成立的日子,也是一个展现我国强大军事实力的日子。我青少年时期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多的是依靠唱国歌、看爱国电影熏陶,现在的我对此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我更希望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使社会更美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与祖国未来的健康事业息息相关,我也渴望能助力祖国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目标,为人民美好的明天保驾护航。

(健管1901班贺思静同学)

@夏梦琪: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学习便是专属于自己的爱国方式。实践所学,学有所用,为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实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以不负韶华。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祖国的繁荣昌盛,带领全国各民族从贫穷走向富裕,日益强盛的中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人民的凝聚团结。回首70年,中华人民每一步都走得艰辛,但无比坚定,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我们的国家终于取得了“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伟大成就。祝祖国妈妈万寿无疆,与天不老!

(健管1901班夏梦琪同学)

@符启师: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庄重的阅兵彰显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我们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中掌握生活的各种技能,只为祖国的强盛尽一份绵薄之力。学好专业课程,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是现如今我们力所能及之事;事情虽小,却不容小觑。愿我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健管1901班符启师同学)

@郑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无穷的远方、无数人民的命运都和我有关。现在的物质生活变得富裕了,但是还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建设祖国的担子落在了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我们将扬帆起航,担负起天下的兴亡!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艰苦奋斗,既然时代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手中,那就希望有我们的加入,祖国能更加繁荣富强。不论多么艰难,终有一天会让世界看见一个更美好的东方大国!

(健管1901班郑锴同学)

@王弈棋:国庆日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而194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这一天标志着东方雄狮已经苏醒,中国人民从此伫立在世界东方。历经沧海桑田的变迁,祖国日益强大,我们身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大学时光中应当努力锤炼自己,丰满羽翼;在茫茫社会中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做碌碌无为的普通社畜。将自己的奋斗热情投入到美好中国的建社当中,或许是对祖国最好的表达。七十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

(健管1901班王弈棋同学)

身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在兼顾学业成绩与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更应该将视野扩展到锻炼自身能力与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上。爱国的表现不一定要为国立功举世瞩目,将所学的健康知识合理运用并帮助他人,在海边做美化环境的志愿活动,不就是平凡人的爱国小举措吗?现在的我们初出茅庐,社会经验积累尚少,可是谁又能保证未来的我们不会创造不同寻常的辉煌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年龄尚轻,学院的成就尚少,可是谁又能保证我们的努力不会使学院的未来光明无量呢?让我们共同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奋战吧!预祝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也预祝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实力日益雄厚,不断为社会输送新鲜血液。






图文 | 郑舒涵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