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的国庆假期已蓄满
发布时间:2019-10-03 01:36:00浏览:

您好,您的国庆小长假已送达,请注意查收,谢谢合作。

艾瑞巴蒂!期盼了好久只想给祖国母亲庆生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呢?耳边重复了无数次的《我和我的祖国》,不约而同的成为了全国人民口中吟唱的歌谣,街上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摇。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谨代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假期里,同学们是准备在宿舍休息做一个快乐的肥宅,还是已经打点好一切背上小书包约上小伙伴一起开启快乐之旅呢?

当然,旅行的路上怎么可以少了美食的陪伴呢?

然而为了缓解第一次独自在外过节的大一新生内心的孤独,我院策划了许多活动,如观看国庆阅兵,破冰行动,“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比赛……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准备好度过这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了吗?

但开心之余,我们最最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老生常谈的那一句: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游玩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娱乐虽好,可不能贪多哦~~~

最后,祝福大家在这小长假里收获最多的快乐,交到更多的新朋友,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文 | 刘祉含

责编 | 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