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9-10-01 17:04:00浏览:

为祝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三亚学院于北三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全校各团委学生会成员、各二级学院思想导师、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升旗仪式。我校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参与主持,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高一兰以及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吕旭婧分别做出了致辞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主持升旗仪式)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高一兰发表演讲)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吕旭婧发言)

在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作为大学生应该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健康产业管理学院19级新生吕旭婧从两方面提出以下想法:一方面始终把读书学习作为第一任务。通过读书,我们可以增长学识、通晓天下、明辨是非,只有潜下心来去感受,去体会,去理解,才能把知识的基础打牢夯实,人生最大的享受不是华宅美食,而是博览群书。另一方面始终发扬勤奋拼搏的治学精神。作为大学生只有刻苦学习、勤奋拼搏,才能为实现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没有哪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太容易走的路,抵达不了梦想的彼岸。我们要树立起只争朝夕,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壮志。以勤为径,以苦做舟,时刻以大学生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以扎实的知识肩负起社会和祖国所赋予的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思想导师王璐婷、思想导师张秀平参加升旗仪式)

在国旗台下,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师生身着正装,神情肃穆,参与升旗仪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每一员都践行着“健康梦,中国梦”的历史担当。自《“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建设“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未来经济与社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国策。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开设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与康体抗衰老两大专业,体现了大健康新时代办学理念,高度符合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国策。我们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员,理应珍惜大学时光,把握时代与学院赋予的良机,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出一份力。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拼搏奋进,争做时代先锋。

70载的风雨兼程,70载的披荆斩棘,祖国一步步地走向繁荣富强。今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母亲永远强大!!






文字:李星宇

摄影:赵攀如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