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庆国庆,保平安,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16:44:00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贯彻落实“十一”长假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地假期。2019年9月30日中午,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书定楼门口召开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以安全教育为中心,并开展“十一”长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部署。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宇红、思想导师王璐婷、思想导师张秀平出席本次会议。

(张宇红副院长(中)、思想导师张秀平(左)、思想导师王璐婷(右))

会上,思想导师张秀平对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作出强调。一方面对具体放假、返校时间(10.1-10.7)、请假流程都做了详细的解说。另一方面要求班委积极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和按时返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最后表示在假期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院的公章制度、冷静,理智,合法有序的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不得参与集体性的旅行、不互相串联。

(思想导师王璐婷做安全教育动员宣讲)

思想导师王璐婷对假期安全教育做了补充,一方面强调在出行游玩需时刻注意安全,无论是骑车还是打车都不可马虎大意。另一方面,遇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思想导师,解决问题。另外,她提醒到,国庆假期期间,学生不能擅自到海边游泳、爬山,严禁打架斗殴。对于留校的同学,她要求同学们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最后强调假期结束之后,禁止发生迟到、旷课,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听会)

会议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谨记安全问题,时刻保持警惕、紧绷安全的弦,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十一长假。此次安全教育动员会议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同时也为“十一”假期的学生管理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文字:巴依尔·卡努尔

摄影:赵攀如   胡海燕

责编:张文波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