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南海之滨的求学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9-09-29 22:09:00浏览:

秋天是一个安静的季节,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而三亚学院却因为这个“开学大礼包”而变得振奋人心。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2019级全体新生与学校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同翻开了历史的一页新篇章。

(三亚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开幕式)

三个月前,他们还在伏案读书,为理想而奋斗,如今,他们相聚在南海之滨的高等学府——三亚学院,有了共同的名称——三亚学院人。

(三亚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参加开学典礼的2019级新生是幸运的,他们是三亚学院的新鲜血液,同时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零零后的他们斗志昂扬、志存高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从开学典礼前的练习到现场的演唱,小十目光所及的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小萌新们带着对祖国的祝福,深情演唱,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是如此,因为他们都是中国人,因为他们都有一颗爱国心。《我和我的祖国》一曲,庄重、热烈,承载着莘莘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爱!无论是今日踏上求学之路的学子,还是整装待发,即将接受人民检阅的零零后双胞胎,他们都是因着满腔热血、因着心中所爱走上人生新的征程!

(全体师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领导、老师的鼓励、期待,同学们的斗志、追求都体现在字里行间,愿今后的你不惧风雨,砥砺前行,谱写属于自己灿烂的大学时代。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讲话)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讲话)

(教师代表朱国昌教授讲话)

(三亚学院校友代表杨清铄演讲)

(新生代表王和嘉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如此,作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如此,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因为“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砥砺奋斗,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年是你步入大学第一年,用全新的精神面貌面对自己,面对未来,面对祖国是你们的责任和使命,愿你不忘初心,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接班人。

2019级开学典礼现场)

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结束了高中的苦读,大学的帷幕便在你面前徐徐展开,大学,也就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要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不断奋斗,用青春诠释自己的誓言,用理想铸就美好的未来,在三亚学院这个群英荟萃之地度过自己人生中最璀璨的年华。

最快的行走,不是顺风而是反思;最远的行走不是排斥而是悦纳,我院19级新生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新鲜血液,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他们怀揣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化口号为行动,用自己的方式彰显着热爱与真诚,传递着乐观与坚毅。这就是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模样。大学是梦想绽放的地方,是奋发向上的地方,愿我康管学子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能够开拓思想,奋力拼搏,在知识的海洋扬帆远航,振翅飞翔,让人生再度起航。

最后,祝愿各位未来精彩,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文字|王芮芮

摄影|王东星  陈聪

责编|张秀平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