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彩蛋|动动你的小手指,点开有惊喜哦~
发布时间:2019-09-10 13:35:00浏览:

你知道吗?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来新老师了!!

期待期待~~~

看!快看!!他们来了!!!


杨济  教授、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从事中医骨科四十余年。曾作为WHO传统医学顾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传授中医正骨技术,培训当地医师近百人;2011-2014年作为中组部援疆专家在自治区维吾尔医院任副院长,出版专著实用推拿图解一书,做为中医适宜技术在全疆推广。擅长中医正骨推拿手法治疗脊柱、四肢软组织疾病、颈性头痛、神经血管性头痛、颈椎病、肋间神经、肌肉痛等运动损伤及退行性疾病。

现今来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担任中医骨伤实际操作的教学老师。杨济教授认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所教专业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既迎合了社会需求,又增加了就业机会。并且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有着全面的、综合的基础课,对今后学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新生们能扎实的打好基础,珍惜现在的光景,学有所长,立足社会。

李丽梅  宁夏人民医院原宁养院主任,医学博士,中西医结合教授、主任医师。是宁夏中医研究院针灸科、综合病房、治未病中心;宁夏人民医院宁养院、健康管理中心;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针灸推拿系、银川大学健康管理系的创始人和参与者!

1987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2005年获日本顺天堂大学精神行动医学博士,2008年在日本岛根大学完成预防保健博士后研究工作。擅长疾病的预防和健康管理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身疾病,运用艺术疗法、意象对话、沙盘结构式体验、团体心理辅导和精神药物等方法和技术治疗焦虑、抑郁、疲劳、失眠、疼痛、谵妄等问题;对肿瘤患者康复和姑息治疗中疼痛和心理问题的处理和控制有独到见解,积极推动临终关怀和肿瘤综合治疗及疼痛多学科诊治的发展,还涉足职场压力舒缓、婚姻家庭问题咨询、哀伤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

她曾获国家级“日本农村医学会研究奖”,入选“自治区海外引才百人计划”,荣膺国家民政部和自治区政府颁发的“首届中国宁夏黄河善谷十佳楷模奖”,荣获“宁夏自治区第四届道德模范”“宁夏慈善突出贡献奖”、“宁夏科普先进个人”、“宁夏医学科技奖”、“银川晚报十佳明星读者”等奖项,获宁夏首届最美医生提名奖,荣获“第二届宁夏慈善人物”奖。

现今来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担任中医养生、经络腧穴学、中医养生和健康技能与实践的教学老师。对于将来,李丽梅教授希望学院能再创辉煌,希望新生们学有所长,做社会栋梁之材。

郑凯轩教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院 (Faculty of Medicin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获公共健康学博士学位,博士论文聚焦运动降低冠心病风险定量分析,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ody Composition Research, an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lthcare Finance and Economics (《欧洲流行病学杂志》、《国际人体结构研究杂志》、《国际医疗财经杂志》等四大国际知名医学刊物。博士毕业后,郑凯轩教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任职研究员和博士导师,主持完成了三项慢病防治的科研项目,其科研成果发表在 British Medical Journal, American Journal of Infection Control (《英国医学杂志》,《美国传染病控制杂志》) 等国际著名杂志。由郑凯轩教授和Nick Graves 教授共同发表的关于慢伤痛创面研究论文获Wound Practice and Research (《慢伤创面医疗与研究》) 杂志2014年度最佳学术论文。郑凯轩教授在澳大利亚运动医学研究教育中心高级研究员、副教授,主要从事运动医学研究,包括运动干预对慢性疾病的预防、理疗与康复;运动与老年健康。 近期任职于广外 SCBC 国民健康与人口老龄化研究所所长、教授。

现今来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担任运动医学、运动康复学、预防医学、老年健康学、公共健康学和健康经济学的教学老师。郑凯轩教授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人口正加速走向老龄化, 出现“未富先老”的人口结构变化态势。随着城镇化建设进程加速,环境污染与食品安全问题日趋凸显,加上严重缺乏运动的现代坐式生活方式,给国民健康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慢性疾病在高危人群呈现 “喷井式” 发生,巨大的就医需求和高昂医疗费用使国民陷入“看病贵”、“就医难”的困境,严重制约着中国经济与社会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因而,建设“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未来经济与社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国策。而三亚学院以前瞻的战略思维,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率先创办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无疑体现大健康新时代办学理念,高度符合国家建设“健康中国” 的战略国策,前景无限。依据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2020年健康服务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人民币,2030年达到16万亿。健康管理、休闲健身、医养产业、医疗服务等健康产业将会呈现空前的发展态势。健康产业管理专业实属新型朝阳学科,市场需求巨大,就业前景广阔。郑凯轩教授作为三亚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员,殷切希望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辛辛学子,珍惜美好时光,把握时代与学院赋予你们探知成才之良机,为共建“健康中国”,谱写你们未来人生的辉煌。

王小蕊  海南省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省三亚市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2008年于海南医学院本科毕业;2012年于广西医科大学代谢糖尿病中心硕士毕业;就职于三亚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长期从事内分泌科临床工作,擅长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等疾病的诊治。

现今来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担任预防医学和膳食营养的教学老师。王小蕊老师表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将会成为培养健康管理师的基地,会为我国健康养老作出贡献,同时影响年轻一代养生观念的改变。她希望作为学生能努力学习,在踏出校园的那一刻没有迷茫,有的是自信。

王增铎  中共党员,中药学硕士,主要研究中医药膳及哮喘外治贴敷法应用。20166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攻读中医学本科(五年制),获学士学位。20177月 参加第三届全国中医创客训练营。同年9月,参加广西药膳食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药膳食疗学术研讨会。11月参加首届“新奥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2月参加中国(三亚)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188月 参加中国凤凰世界中联药膳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王增铎老师曾参与完成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基于数据挖掘的肉桂量效关系及潜在功能研究”和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肺“俞募配穴”艾柱灸对哮喘小鼠Th17/Treg平衡的影响及机制研究。多次发表论文并获奖,其中“六经辨治肝癌临证思路探析、 和“热哮方俞募配穴贴敷对哮喘小鼠Th17/Treg失衡影响的研究”分别在河南中医和中华中医药学刊中排名第二。其具有创新意识,曾两次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现今来到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里担任膳食营养和运动营养学的教学老师。王增铎老师希望新生进入学校要有一个方向,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上,都要专注于一件事,把自己想做的、要做的做好。在大学生涯里,拓展爱好,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能够有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她特别提到一句话“不要放弃学习”,鼓励学生考研。并重点提到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她希望学生们能走出去,去世界看看,开拓眼界,丰富思想层次。


这份教师节的惊喜喜欢吗?

小十代表康管学院全体师生

欢迎各位新老师的到来~

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期待今后能和各位老师一起

谱写康管学院新辉煌!!!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