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辑|向康管学院最可爱的老师们致敬!
发布时间:2019-09-10 12:55:00浏览: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

多年树木,多载风,多载雨。

老师,他们是我们前行路上的领路人

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今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



(康管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小勇)

陈小勇教授:看,这位衣着朴素,和蔼可亲的就是我们的陈小勇院长,博学多识是他的代名词,儒雅的外表,亲和的微笑让你不自觉地想要去了解他。工作上,他敬业、认真、负责,私下里,他不但没有“居高临下”的派头,反而让人感到亲切,这或许就是陈院长独特的魅力吧!陈小勇院长从事中医骨伤科相关疾病临床工作几十余年,擅长骨关节疾病的中西结合治疗。主持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曾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并主编《急诊急救培训教材》,独著《中医药健康旅游实践与思考》。他带领学院老师不辞辛劳、呕心沥血,只为因材施教,让康管学子都能学有所成,我们的成功就是他的“战绩”。



(专业老师:邓并)

邓并教授:修养是一束温煦的阳光,闪耀着晴朗的美丽,一个有修养的人,是你愿意交往的人,邓并老师的言谈举止就是对举止端庄、气宇不凡的生动诠释。受到东、西方文化共同熏陶的邓老师智慧且优雅,不仅热爱书籍、字画,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对于教学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方法,“大学更应该成为一种经历,充分利用其美好资源,但绝非一味享受”,这是邓并老师对学生的劝勉。邓老师通过对彼得·德鲁克现代管理学的长期学习研究,对于企业管理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中外十余所大学的学习经历,更是让她对工匠精神有执着的追求。邓并老师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不断丰富教学才能,完善自己,以身作则,这样的老师值得你去学习!



(专业老师:张晓辉)

张晓辉老师:张老师个子高高的,一头黑长发,和蔼的笑容,为人亲切,很好相处。博学多才的她,经常令同学们树立张老师为学习的榜样,向张老师学习。课堂上的张老师,和课外的张老师与同学们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常常使同学们以放松的状态,在交谈交流的时刻,在不断学习着。在张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在不断成长着,慢慢通过老师指导的方向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和潜在的潜能!



(专业老师:任丙南)

任丙南教授:鼻梁上架着上一副金边眼镜,藏在后面的弯弯的眼镜总是温柔的望着我们的是任丙南老师。他的嘴角上总挂着微笑,一点都没有老师严肃的样子。对于我们的学习,他不似平常那般和蔼,虽不严厉但是严格。每当遇到困难和挫折,他的鼓励,总能给我们力量,给我们勇气,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满自信,变得更加坚强。最值得我们敬佩的是任丙南老师在学术上有着杰出的建树,特别是对生态环境污染控制领域有着深入研究,包括持久性有毒污染物的污染行为与环境效应、环境效应与人类健康、工业污染减排控制、催化科学、生态系统服务等。



(专业老师:杨波)

杨波老师:初见杨波老师,严肃的形象便烙在心头,他严谨认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一副眼镜屏遮不住眼中的光辉和热烈,如同严厉的“法官”一样,那双眼睛似乎能看清每个人的想法。作为海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杨波老师主修专业是环境工程,研究方向为水体环境自动监测、环境界面化学、土壤与水体污染防治等,在研、参与或主持过的项目有国家973、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海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等十余项,德才兼备的杨波老师在教学方面也不是“独行者”,他愿意去理解学生的行为与态度,他在追求优质教学的基础上不懈努力,致力于培养优秀学子,他是学子的榜样。对于杨老师我们除了钦佩,更多的是要以此为目标、榜样,不断奋斗,坚持不懈!



(办公室副主任、教务秘书:肖育苗)

肖育苗老师:肖老师戴着黑色宽边眼镜,脸上总带着微笑,他的知识渊博,做事考虑周全、认真负责,只要他负责的工作,出错率微乎其微。自2012年入校,任劳任怨,公开发表论文3篇;曾在社会发展学院任教务专员、行政专员等,获得社会发展学院管理服务一等奖。他的性格幽默风趣,和他交流总是给人感觉那么轻松、活泼、生动、引人入胜。



(专业老师:任慧琴)

任慧琴老师:初次见到任老师时,任老师给人一种特别温和、亲切、平易近人的感觉。接触之后,她更是用她自身的性格魅力征服了我们。“她”在课堂上的形象比平时又多了些严肃、认真,除此之外,课堂上的互动更是让同学们能更快的融入到上课的氛围当中去。这让同学们对她更加的钦佩,任老师每次都在用自己的方法带领着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温柔可爱的她就像她自己的名字一样,充满着智慧,参与了失眠的腧穴优选与配伍规律研究—基于数据挖掘的古代著作类文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资助项目(课程编号:No2014CB543100)。相信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定能有所成长。



(专业老师:许筱)

许筱老师:许筱老师性格活泼,在课外总能和同学打成一片,她会跟我们聊天,教我们跳舞,就像大姐姐一般。不同于课外,在课堂上许筱老师是很严肃的人,面对上课睡觉开小差的同学,她会用各种巧妙的方式将他们带回课堂。我们尤其爱听她的课,她讲的课风趣、幽默、引人入胜。身为国家级健身教练的许筱老师,严于律己,不断探索,以身作则。多次担任教练的经历,使她拥有丰富的指导经验,团队的掌舵者与领导者非她莫属。我们在她的指导下,逐步懂得了知识的“奥秘”。

(专业老师:姚晶鑫)



姚晶鑫老师:身穿白大褂,脸上带着严肃表情的这位中年教师,他就是我们敬佩的推拿课老师——姚老师。姚老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他总是能找出各种方法吸引我们上课的注意力,激发我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姚老师的课一直很有趣,总能调动我们的学习积极性,一但有上台演示的机会,我们总是争抢着仅有的名额,有他的课堂,气氛总是那么的活跃。姚晶鑫老师技术高超,练习养生气功近三十年的他,拥有良好的气感,再辅以中医推拿、少林易筋洗髓术、生物电疗等,能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正所谓“三分治,七分养”,姚老师对自我养生功法有一定的建树,其自身已达到趋于身体阴阳平衡状态。



(专业老师:赵帅)

赵帅老师:赵帅老师一直是认真负责的好老师,我们的学习日益见长,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这一切都离不开赵老师的悉心教导。她教授我们如何调理颈椎病、腰椎病、失眠、焦虑等亚健康状态,她告诉我们如何通过针刺、艾灸、火罐、推拿等疗法激发人体自身免疫功能,改善体质,疏经通络,扶正固本。佩服她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敬重她热爱教学事业,尊重学生的思法。她的付出不仅体现在学生的进步上,更体现在我们能力的提升上。



(专业老师:刘力行)

刘力行老师:温柔知性是对刘力行老师的第一印象,她的脸上总是漾着微笑,眼中似有星辰大海,那双眼睛写着对学生的关怀、写着善良、写着乐观。有一种声音,是课堂上刘老师的讲解,清澈动听,如同夏日里的一股甘冽,让人心旷神怡。教学过程中,刘老师不仅注重专业素质,更是将人文素质、综合能力的提高贯穿于课程教学中。此外,刘力行老师在基础医学、社区健康服务及健康信息管理的理论及实践教学方面有较高的成就,曾发表过数篇省级以上论文,并参与省级课题一项。拥有如此成就的她秉性平易近人,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思想导师:王璐婷)

王璐婷老师:初见王老师有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脑海中不由自主地蹦出“女神”二字。在不断地相处接触中可以发现王老师不仅外在形象让人折服,她“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更是让人敬佩。作为16级、19级的思想导师、学院团学组织的指导老师,与同学的关系,是师生,更是朋友。让同学们在她的带领下不断发现自身的闪光点,并且不断成长。“请你们为梦想而来,年轻人的心中,必定充满对未知世界的渴望和对未来无数美好的憧憬,大学虽是人生旅程中的一段,但他注定会深刻影响你的人生,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是筑梦之地,全院教师的使命,就是要激发你们的潜能,启发你们的天赋,把你们推向梦想实现的命运高峰。”这是王老师送给新生最好的期待。



(行政秘书:王家琦)

王家琦老师:光是听着王家琦老师的名字,就会给人一种优秀的感觉,行政秘书王家琦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教师,黑色的长卷发,修长的身材,可爱的长相,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穿着时尚靓丽但合身的服装的可爱老师。学院的许多大型活动,都会有行政秘书王家琦的身影,主持着一个又一个的活动!漂亮优秀的她,是三亚学院艺术学学士,三亚学院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三亚学院校园UCTV主持人、《师说新语》栏目负责人;2015年三亚学院十周年校庆典主持人;曾实习于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之声,担任主播,同时长期参与校内外各类大型活动,担任主持人。她跟同学接触时,更像是一位邻家优秀的小姐姐形象,为人亲和,好相处。和优秀的人待在一起,一定也会变优秀吧!



(思想导师:张秀平)

张秀平老师:张老师本人如她的名字一般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总是面带微笑,初见她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友善。她和蔼的眼神和真诚的心总是给人一种温暖,一种舒畅。和她交流,没有任何的屏障;和她交流,顺着那温和的目光总能接触到一种来自真实感的注视。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17级、18级思想导师的她,面对同学们的问题从不马虎,严谨认真是她的代名词。同时担任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通讯社指导老师一职,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总是多准备几手,更是将大学中学到的摄影、摄像、编辑知识毫不吝啬地传授给同学们,不断带领同学们成长。

天涯海角有尽处,

绵绵师恩无穷期

又是一年教师节

对亲爱的老师们衷心说一句

您辛苦了!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