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首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21:32:00浏览:

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2019年9月8日晚七点,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书定楼召开新生首次班会,会议由思想导师王璐婷主持召开,与会人员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19届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思想导师王璐婷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大家相聚在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默契,接下来的四年时间,希望大家能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毕业时能有满满的收获。“四禁”是三亚学院的红线,绝对不能触碰,思想导师王璐婷就“四禁”方面的常规问题为新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王老师提到,学校作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每个学生都有义务去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安全问题是绝对不可忽视的。出门在外,更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因为你代表的不仅仅是你个人,你还代表着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更代表着三亚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们相互认识,同时更好地协助思想导师的通知工作,完成上传下达,王璐婷老师在班级内部进行了临时联络员的选拔。意气风发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竞选,竞选联络员的同学们参与理由各异,不同的是有些同学曾经做过班级干部,认为自己有能力,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有些是希望和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有些则是从未担任职务,想要进行新的尝试,以不辜负青春时光;而相同的是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机遇,想要锻炼自己,提升自我。无论是什么原因,他们都是愿意为同学服务的,他们都是有责任心的,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会议接近尾声,王璐婷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面的建议,王老师表示,进入大学这个全新的学习阶段,全新的知识,全新的环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本,要保持自己的优势,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学习方面多一个路径对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促进班级成员相识,建立互信,初步形成班级集体意识,并为个人和班级的协调发展打下基础。相信通过此次班会,萌新们会对身边的同学,以及自己的思想导师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希望初入大学的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全新的规划,调整心态,步入新的征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