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家长:孩子,未来的路要靠你自己走!
发布时间:2019-09-09 21:11:00浏览:

炎阳九月

19级萌新如约来到三院

相信在你们的心中满是

欣喜、激动、期待、不舍、遗憾······

而在父母心中更多的是

平安、快乐、健康、成才·····

三亚学院开学季

萌新与家长都有着不同的期待

今天

康管小十带你走近家长们

听听他们此刻的心情······

Let’s go !


@一位海南新生的父亲:我对健康服务与管理这个专业了解得不多,孩子所填报的专业是她自己的选择,无论未来这条路是顺利还是艰难,都要靠她自己去探索,去经历。作为家长,能做的只是在背后支持她。希望她今后能够努力,走好自己选择的路!


@一位贵州新生的母亲:来到学校之前已经对健康服务与管理这个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对于这个专业的学习还是挺担心的。还是希望孩子能够自己做好选择,好好努力,不悔青春。同时还希望她一切都能好,学会去处理自己的人际关系,在这个小小的社会中得到成长。


@一位来自东北的母亲:孩子第一次离家那么远还是很担心,不同意她来,但是听说三亚学院的环境很好,我作为家长就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过得舒服一点,也就妥协了。虽然不太了解健康服务与管理是学什么的,但是如果国家、学校重视,那么大学四年就不会白过。就希望她大学四年能够健康平安快乐、积极向上。


@一位来自福建的父亲:我的孩子学的是康体与抗衰老,我不是很清楚毕业之后能从事什么行业,就希望他大学四年能够好好努力,大学生活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四年时间一晃而过,无论你做什么,都要勤于思索,善于笃学,珍惜时光。并且希望他将来能选择一个好的就业方向,顺利就业。


(来自内蒙古的家长写给孩子的信件)

@一对来自内蒙古的家长的一封信:新的征程、新的理想,爸爸妈妈祝你在大学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刻苦学习,善于交人、谨慎交人,助人好乐、与邻友好、尊师爱友、为人生的下一段征程而做好准备。出门在外,要增强安全意识、勤与家人沟通、精明做人、精彩做事。

儿行千里母担忧

来到美丽的北纬18度

来到位于天涯海角的康管学院

家长们多少都有些不舍与担忧

但是未来的路很长

只能靠自己好好探索

大学是新的开始

2019的萌新们

康管学院将陪你们一同

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