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新生特辑|明亮清雅之室,传递浓浓温情
发布时间:2019-09-09 21:00:00浏览: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深入学生群体,2019年9月7日下午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宇红及思想导师王璐婷在结束了一天的报道工作之后,走进了新生宿舍对已经报到的学生进行关怀慰问,为他(她)们带去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张院长及思想导师与新生们聊到学校初印象,萌新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环境及设施很满意,即使不如家中自在,却也不乏温馨。此外,思想导师王璐婷希望学生家长能够参加八号下午的家长会,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专业,萌新们及家长都表示会积极配合。“四禁”是三亚学院四条绝对不能违反的规则,张院长为新生详细解读了“四禁”的具体内容;并表示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要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作为康管学子就要“引领时尚,塑造健康!”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个人修养都要出众,这样才能更好地代表康管学院的形象。


初到三亚学院的19级萌新更是说出了对三亚学院的第一感觉,对康管学院的第一印象。“宿舍各种设备齐全,并且都很崭新的,让住进去有一种温馨的感觉!”这是潘梦其同学入住宿舍后的第一印象,既直观又真实;吴紫涵同学则表示:“三亚学院是个美丽的地方,也是心中向往的地方。虽然之前对学院没有过多的了解,但是迎新现场老师以及学姐学长的解读让她对学院充满了憧憬”;李连彬同学说:“学院似乎更像医学院,随着健康产业的发展,医学与健康的结合一定会发展得更好,相信自己的未来也会是一片光明。”


新生刚入校,虽然一切都还是陌生的,但是他们已经对学校及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小萌新们,接下来,你将在这个美丽而温馨的校园里生活四年,大学生活即将在你面前徐徐展开,与康管学院的邂逅不会让你失望的!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