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巴士已开启,快上车!——第一站“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08 23:33:00浏览:

时间如流水般走过,转眼间又到了新一年的开学季,19级的小盆友们,你们做好融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准备了吗?下面,就由小十带领你们乘坐时光机,一起去领略过去一年里康管学子的风采!

2018.10.22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破冰之旅”

团委和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境界,熟悉业务知识,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是学生干部队伍团结互助、友爱进取,20181221日下午于东区操场举行“破冰”活动。


2018.12.15奋力拼搏,汗洒赛场

2018年1215日,康管学子在风雨球场参加篮球赛,赛前同学们的相互鼓舞,赛场上每一位球员的奋力拼搏,都使这次篮球赛显得绚丽多彩。而本次比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2018.12.18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参与一年一度的“我和你”比赛

2018年1218日,康管学院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我和你”比赛,这既是一个迎新的舞台,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各个学院文化和特色的展示。


2018.12.20康管学子迎来体育欢乐节



2018年1220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活力。体育欢乐节让我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2018.12.22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助力第二节“吃货节”

2018年1222日,随着军训和体育欢乐节的结束,我们的“吃货节”也安排上了,康管学院主营新疆和云南两个省的特色美食,吃货节的举办,让身处异乡的学子们可以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2018.12.22晚康管学院成功举办体育狂欢夜

2018年1222日晚上1900,我院在喷泉广场进行体育狂欢夜。个个颜值在线的狂欢夜主持人,多才多艺的表演嘉宾,震撼的歌声,动人的舞曲,无一不让本次狂欢夜high翻全场。


2019.3.10康管学子助力2019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2019年310日,我院学子参加了2019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永不言弃、砥砺前行、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在运动员和志愿者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2019.4.13-2019.4.14我院学子助力第二届南山峰会

2019年413日到414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2019)南山峰会志愿者,在活动中服从安排,成绩优异,展现了良好的责任心和集体精神。


2019.6.24-2019.7.19 17级康管学子参与暑期专业见习

见习,是每个大学生必须经历的阶段,通过见习深入实际,认真观察,获取直接经验知识,巩固所学基本理论,保质保量的完成指导老师所布置任务。2019624日至2019719日期间,健康产业管理学院28名见习生于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妇幼保健院、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开展暑期见习。同学们在见习中表现出了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的高素质,更是为医院注入新鲜血液,在各个方面都展示出了青年大学生独特的魅力。


2019.6.20-2019.08.01 18级康管学子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暑期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健康·扶贫·青春行”——把健康带回家。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并利用此次暑期实践,提高了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积累了如何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自信心。


19级的小可爱们,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们的到来,就让我们相约九月,相信你们的加入,将会让这个大家庭焕发新的光彩。

Ps: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回顾,敬请期待!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