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从此刻,向未来---满怀青春激情,赢在康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8 15:37:00浏览:

时光荏苒,转眼就到了八月,经历了高考的准大学生们,你们是不是对三亚学院充满了憧憬与向往,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如果是这样那就对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心中的大学,赋予它美好的想象,幻想那里有优美的环境、亲切的老师、友好的同学,并渴望早日进入大学。很快我们就会在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相聚,即使那里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城堡”,但它会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小十为各位萌新“打包”了我们的三亚学院,你们感兴趣吗?

若你想在严寒的冬季享受阳光沙滩、在热带森林漫步,那北纬18°的三亚绝对是不二之选。而三亚学院是荣膺“海南十大生态建筑”的美丽校园,它森林中的大学,是花园中的大学。一起来欣赏三亚学院的美好倩影吧!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三亚学院北校门——这是你们报道的入口哦~)

每一所大学的校门背后都蕴含着独特的韵味,三亚学院开办至今经历了十四个年头,万千学子从这里走进大学,又从这里离开,他们的大学生活从这里开始,又从这里结束。初到三院,第一眼看到的总是校门,它虽不高大巍峨,却又庄重典雅,“三亚学院”四个大字简单而不失韵味,椰子树站得异常挺拔,带着独特的热带气息,一年四季都充满了生命力。这里承载了每一位三院学子最初的幻想。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三亚学院学府大道:这里可是夜晚散步的好地方!!!)

三亚学院书山馆也就是我们的图书馆,它始建于 2005年,是“海南十大经典建筑”之一,馆内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图书馆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同学们营造宁静舒适的学习氛围。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三亚学院书山馆,也是我们学校高大上的图书馆~)

青葱岁月里,操场上,我们一起奔跑,我们一起享受青春。跑步锻炼的同学挥洒着晶莹的汗珠,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诠释着坚毅,军训场上的“战士”谱写着成长,在北三操场你会收获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学校的各种大型活动也会在这里举行,例如专属于19级新生的开学典礼也是在这里举办,敬请期待!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三亚学院北三操场and东区操场)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校园里看电影。三院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这里电影院共设三个放映厅,播放院线电影,美国大片、热门电影任你挑选,是不是爽到爆?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三亚学院北二电影院)

民以食为天,吃自然是必不可少,来来来,向我们的网红食堂看过来。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却跨不过食堂的人山人海?没关系,三院除了各种学习设施齐全,食堂也是毫不敷衍,专属网红食堂坐拥各种复古形象的桌椅、炫酷的装饰,最重要的是菜肴丰富,环境优美,是不是想想就心动呢?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三亚学院北三食堂)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三亚学院北一食堂)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图片来源:三亚学院官微

(三亚学院北四食堂)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三亚学院南区食堂)

来了来了,看!这是康管学子的专属领地!康管学院的全称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书定楼就是大家的“地盘”啦!那里是学生自习、老师办公以及开展各项会议的地方。学院并不豪华,但是在这里,你能接触到认真负责的老师、热情友好的学长学姐;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温馨与亲切;当然啦,你也会在这里收获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作为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你的大学之旅要从这里开始咯!




拍摄者:康管学院通讯社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书定楼:康管学院的大本营~)

大家相聚在金秋九月,相聚在三亚学院,相聚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这是冥冥之中的一种缘分。释迦牟尼说过;无论你遇到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遇到的人,绝非偶然,他的出现一定会教会你什么。所以无论走到哪里,那都是我们该去的地方,去做该做的事,遇到一些该遇到的人。大学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个可以造就你,也可以摧毁你的地方,在这里的一切我们都应该珍惜。大学再出发,努力拼搏,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成,最后说一句,欢迎你们!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