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7-12-05 15:38:00浏览:

11月29日,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党直属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十九大报告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本次主题培训活动从十九大报告精神出发,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特色着力培养学生五种品质为出发点,开展了一场有理论、有案例、有互动、有分享的党课。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以及16级全体同学、17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主题培训活动,我院彭伟伟副书记担任培训主讲人。 


本次主题培训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为主线,我院彭伟伟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彭伟伟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两步走’战略”、“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对人类的贡献”等21个关乎人民利益的重大决策与同学进行了分享;其次彭伟伟书记从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专业特色出发,勉励大家我们迎来的最好的时代,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一个在价值观、思维方式、专业方法、专业技能、职业能力方面的新时代健康管理精英人才进行了指导。

(彭伟伟书记与同学们分享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


(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PPT展示)

(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PPT展示) 

(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PPT展示) 

(听课同学认真记录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

(学生代表参与培训学习互动交流)

(彭伟伟书记与参会学生集体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

最后,彭伟伟书记结合个人经历,为在座的师生提出了几点殷切期盼:新生代们迎来了最好时代!希望我们的广大党员及青年学生,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又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团学工作和自身综合素养不断迈上新台阶。并和在场师生共读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的精彩片段,勉励大家脚踏实地,认真刻苦,砥砺奋进,力争在最好的时代做最好的青年,做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好青年,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

图片|张百虎 

文字|张秀平 

指导|彭伟伟(副书记)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