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青春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更加年轻!
发布时间:2019-08-30 17:05:00浏览:

七月的三亚,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爱运动的人士们对运动的热爱。为了向这些爱运动人士讲解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我与各位同学便早早的来到运动场等候。虽然还未到约定时间,但已有很多爱运动人士来到球馆相互拉球,提前做热身运动。


在惊叹于爱运动人士们高超的球技时,其他嘉宾也都陆续到齐了。很高兴我能被选为海南省代表,代表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向这些爱运动人士们传递健康知识。由于经常运动的原因,每位爱运动人士的脸蛋都显得格外精神,充满活力。


本次活动传递的健康知识,主要围绕着膳食。人们的日常活动都离不开饮食,每个人运动的目的都各不相同,有的是为了日常娱乐,有的是为了身体健康,有的是为了得到优美的身材曲线……为了帮助这些热爱运动的人更进一步的达到他们运动的目的,我们也提前查找了一些相关资料,给他们提出了一些更加合理健康的膳食建议。


此次活动也给我们留下来非常深刻的感受,这些运动热爱者每天都在坚持早起运动。相反,当代青年们好像都没有早起的动力,这个时间点还在睡梦当中,一天中唯一的运动好像就是刷牙洗脸。为此,我们感到十分惭愧,所以希望大家更多的向这些运动热爱者学习,热爱运动,拥抱健康。







图文|王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