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关于组织学院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9 15:34:00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组织师生及时传达全会精神。现将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一、召开学院会议、提高师生认识 

为了更好的落实全会精神,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召开了“关于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师生会议。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做出部署,党建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一环,抓好党建最关键是抓好思想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认清形势、不断学习,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认识学习了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且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全体师生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在思想上树立了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进一步肯定了绿色时尚健康办学的方针,切实增强了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文明办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结合学院特点,抓重点、落实际。 

我院认真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结合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专业特色,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的工作。借此,我院将围绕“绿色经济发展和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来开展相关学生工作,同时学院活动将围绕“健康之路”来开展。此外,根据全会精神旨意,我院还部署了安全维稳工作,建立了日报制等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展开。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